返回
焦煤期货
整体市场情绪乐观 短期看焦煤期货还是反弹行情
2024-03-28113
整体市场情绪乐观 短期看焦煤期货还是反弹行情

3月22日,国内期市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绿。其中,焦煤期货主力合约开盘报1655.0元/吨,今日盘中高位震荡运行;截至发稿,焦煤主力最高触及1678.0元,下方探低1630.5元,涨幅达2.37%附近。

焦煤期货实时行情 更新时间:----

    最新价

    --

  • 涨跌值

    --

  • 涨跌幅

    --

  •   点击查看焦煤最新行情走势

    目前来看,焦煤行情呈现震荡上行走势,盘面表现偏强。对于焦煤后市行情将如何运行,相关机构观点汇总如下:

    金瑞期货认为,目前焦煤下游需求释放有限,中上游库存高企,供大于求的矛盾将压制价格反弹空间。估值方面,当前沙河驿蒙煤仓单1530元/吨,Jm2405升水8.8%。投资策略:暂时观望或择机做空。

    一德期货表示,目前根据检修测算,钢厂复产意愿不足,本周铁水仍有下滑的预期。目前焦煤可以匹配225-230万吨/日的铁水,若后期顺利复产,可以匹配230-235万吨/日的铁水。后期市场转向需要看到铁水拐点出现。策略建议:短期维持偏空观点。

    东吴期货分析称,下游需求的改善,促使上游双焦盘面价格上涨,铁水有见底回升的预期。短期看还是反弹行情,整体市场情绪乐观,接下来需求关注成材去库以及焦煤供应增加的幅度,操作上建议观望。

上一篇:暂无

下一篇:2024年3月20日焦煤期货价格行情

  • 内容纠正
关闭
同类新闻